我近日活動很多..難得有個悠閒下午,獨自坐電輪到大稻埕碼頭享受暖春....接著逛到塔城街地下街....再接著到台北車站買攝影機充電座...後來又轉到江子翠站去訂製扶手墊......

回程從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走到中山站..巧遇老朋友亞慶.....走到雙蓮站....正準備搭電梯時...遇到謝佳男導演...很開心的和他聊聊...見到有位可愛女孩......好熟悉的女孩...謝導演說她是微笑大使....

我主動拿出我的相機和他合照...詩彧很大方和我合照...
謝導演也隨手拿出長鏡頭單眼相機再補拍二張...
我們相約日後再見....


雙蓮捷運地下街巧遇微笑大使 :(黃詩彧)+導演(謝佳男)


影片:微笑大使 2010
障別:遺傳性痙攣性下身麻痺
片長:45分,臺灣
導演:謝佳男


三歲前她和你我一樣會跑會跳,無名的罕見疾病卻讓她逐漸退化。但她從不抱怨自己的身體,永遠保持樂觀的心情,總是以微笑面對痛苦的復健。身體的行動雖然不方便,但為理想努力的心卻可以無限奔馳…
她是電動輪椅美少女-微笑大使黃詩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