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殘盟幼玲姐邀請我和秀芷一起參加4/10新頭殼-「幸福報報 社福之聲」節目,分享搭乘無障礙計程車的經驗及感受。皇冠車隊總經理表示,預計五月或六月會增加廿輛「無障礙計程車」加入行列,希望能稍微緩和叫不到車的困境!
主持人:殘盟祕書長王幼玲
受邀來賓:皇冠大車隊總經理.余秀芷.陳榮福
現場錄影時間: 4/10上午10:30
節目播出時間:每週四下午4:00~4:30(或4:40)
新頭殼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98號7樓 (新頭殼新聞資訊平台/先驅媒體社會企業)
新頭殼網址:「幸福報報」http://newtalk.tw/webgood.php 
......more ...分享更多的相片...





許豈逢好友的分享 20130404無障礙計程車-清明節祭祖篇
清明時節正是大家回鄉祭祖緬懷先人慎終追遠的時刻,往年礙於交通不便因為我坐輪椅完全無法參與祭祖,眼巴巴的看著家人為了清明這天而忙碌,今年可不同了有無障礙計程車,我不需要像預約復康巴士提前一個禮拜狂打服務中心電話還訂不到車,而且只限於就醫、就學、工作使用,我只需要提前跟無障礙計程車詹先生預約,因為我是既定行程所以可以提前預約,如果是臨時車趟建議跟派車中心412-8333半小時前約車;我和家人可以一起坐車前往老家,輪椅上車後前方還有四個成人座位,我先帶著太太跟孩子回家祭祖,再請媽媽跟我一起坐上無障礙計程車,一同上觀音山凌雲禪寺祭拜我父親,盡到為人子女應盡的孝道,這是我受傷十八年來的頭一遭,謝謝無障礙計程車詹先生,謝謝孕育無障礙計程車的前輩們,因為有您們身障不再是一種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