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療團隊領頭羊-朱秋蓉

我認識護理長(朱秋蓉)己十多年了,一年前時我更換呼吸器時,她特別和輔具工程師來家裡,花了二三小時調整新款呼吸器設定。這一年之中我外出呼吸更順暢,這都歸功於她的功勞。近日我在臉書有篇文章:我真想活下去,她和醫團隊看了之後很感動,今天特前來購買四片勇往直潛DVD,以實際行動來支持我。她常把我奮鬥故事和個案分享和鼓勵。
她現在雖不再擔任護理事角色,但仍在醫療界服務,晚上又在研究所進修,我很幸運在生病時遇到可愛天使和醫療團隊守護生命。感恩。
 

秋蓉-1.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