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肩膀和髋關節酸痛好久好久了,必需時常到復健診所電療和熱敷,可能是我常復健一天休息三天,所以至今狀況仍時好時壞。
好友前陣子她受酸痛所苦,她說近日才真正感同身受,痛的時侯,真的讓人受不了,真佩服您是如何涯過來!我可能從小與病長期共存吧~
後來再遇到她時,我問她近來還會痛嗎?
她說自從選擇在家使用經皮電子神經刺激器,不到一個多月就和酸痛說再見,真的太神奇。我一向最愛冒險和實驗,於是我也買來試看看,它有九段強弱功能。六種按摩模式/敲擊、推揉、速敲、揉壓、揉捏、全自動,這個和在復健科電療模式相似,不過它是使用電池,外型輕巧,操作簡單,我在家早晚各做一次,我做了一個多月下來,發現效果還不錯。
ps.建議酸痛初期一定要去看醫師,了解其原因之後,再來考慮到診所復健或在家處理。

文字:陳榮福。攝影:Yue Lee Chen 2018.04.16

28.jpg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