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校園影展列車-台北市教育實驗國小
復康巴士在台北市教育實驗國小門口剛停車,老師來到車前:歡迎陳老師,司機驚訝:原來您是陳老師,向我行注目禮:失敬~失敬~,司機太有禮貌,反令我好不自在。
老師引導我往前走著,我詢問無障礙做的如何?老師說本校是百年歷史的建築,但無障礙設施己逐年增建中,我看電梯特別寬敞,平緩的斜坡道,視廳室的入口平坦,無任何門檻,果然做的不錯。
校長很熱情的接待我,我把所見本校無障礙設施給予高度肯定。本來擔心校長致詞完會先走,所以我先贈送<勇往直潛>紀錄片送給學校珍藏,日後再來播映和分享,今天播映<阿福三不曲>是十三年前由玉樺導演所拍攝,想不到校長和老師們都很專注的欣賞完影片,會後和老師也有良好互動,最難得可貴的是校長展示寶可夢虛擬實境給我看,我真驚喜萬分,虛擬實境有3D卡通和學校環境和資訊,運用最新科技結合教育,校長說本校在不同地點有十五個之多的寶可夢。
我有幸搭上校園影展列車,認識更多校長和老師及學子,雖然身體上有些勞苦,精神卻是愉悅的,感謝廣青文教基金會給我機會,讓我再度搭上校園影展列車分享生命故事。

台北市教育實驗國小-無障礙設施

老師引導我往前走著,我詢問無障礙做的如何?老師說本校是百年歷史的建築,但無障礙設施己逐年增建中,我看電梯特別寬敞,平緩的斜坡道,視廳室的入口平坦,無任何門檻,果然做的不錯。

校長很熱情的接待我,我把所見本校無障礙設施給予高度肯定。最難得可貴的是校長展示寶可夢虛擬實境給我看,我真驚喜萬分,虛擬實境有3D卡通和學校環境和資訊,運用最新科技結合教育,校長說本校在不同地點有十五個之多的寶可夢,本校學子真是有福氣,擁有開明的校長和年輕活力老師和百年歷史之美建築兼具友善無障礙環境。

 

文字:陳榮福。攝影:Yue Lee Chen 2018.05.09

22.jpg

23.jpg

24.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