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年校園影展列車---雙囍老人義務教育推廣協會

今天代表廣青文教基金會到中華民國雙囍老人義務教育推廣協會播映<阿福三不曲>紀錄片,觀賞對象是中老年長者,我在社區身心靈等課程也是和他們經歷比我豐富的長者,覺得有份特別親切感,讓我可安心的分享我求學和就業及克服病痛等經歷。

好搭檔玉樺因基金會有事無法陪伴我,幸好在主持人李姿瑱小姐協助我順利進行,她在開頭簡介時,我發現她有做功課,播放影片和分享時,觀眾眼神專注和踴躍提問,回饋問卷寫滿滿鼓勵和祝福的話,有這些良性互動,讓我很開心完成分享紀錄片的活動,期望日後再和大家結緣。

文字:陳榮福。攝影:Yue Lee Chen 2018.06.06

04.jpg

05.jpg

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