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眭大哥「勇往直潛」紀錄片首映會圓滿成功,感謝眭大哥把貴賓獻花轉送給二位媽媽,媽媽說看到辛苦努力的榮福,在大家照顧和自己努力而有所成就並幫助別人,她覺得很高興。
我和媽媽參與盛會後,西門町適逢台北花燈交通管制,還好由莉很有耐心護送媽媽,我在路旁引導,走了約廿分鐘終於叫到計程車,等她們上車後,我再開著電輪回家。在半路上看到許多美麗花燈,當時的我己經累到快不行,只想回家休息,無心再賞花燈和拍照。
首映會全場溫馨感人,令人難忘,再度謝謝眭大哥和玉樺媽媽及全體來賓。
首映會是由百福藏倉公司贊助包場,所以播映前沒有對外公布,日後如有其它公司行號或單位及貴人樂意贊助的話,請和我們聯絡,謝謝大家
很開心眭大哥拍攝完成「勇往直潛」紀錄片,在百福藏倉公司贊助之下,今天在真善美戲院首映會恭喜圓滿成功,感恩百福全體總動員大力協助,感謝貴賓祝賀和獻花,看到大家熱誠的以實際行動(踴躍購買著作和dvd)來鼓勵眭大哥,期待他拍更多勵志生命故事紀錄片,我有幸參與其中倍感榮幸,眭大哥謝謝您。
活動最後留法長笛音樂家華姵用百萬長笛和眭大哥合作,唱起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為美麗的ending ....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