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晚我要到長春戲院觀賞電影*(52赫茲 I love you) 為了快速到達,利用復健完順便搭搭捷運去調查,並提供給身障朋友作為參考。

在六福客棧無意中發現大型無障礙計程車,我好奇的請教司機有關搭車的規定。廖志龍司機先生,十分熱誠為我解說有關長短程的計價方式,

當我聽到他在定點等客人,可以照錶收費,我馬上試搭看看,此款車是用 升降設備 ,坐起來比用斜坡版穩定,不會因路不平坦而震動,他家人也有身障者,所以感同身受,他日後要規劃旅遊行程,造福更多老年失能者和身障行動不便者。
今天真的很幸運,遇到好司機和好車子,他載我回到家才一百多元,真是一趟便宜又舒適的行程。

3.jpg

4.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