鳯山寺朝禮法會--福友回娘家

54.jpg
每年在鳯山寺舉行朝禮法會,我和媽媽只要狀況還好的話都會參加。今年的朝禮法會前大姐前晚身體突然有狀況,內心掙扎到底是否參加?後來轉念之後,認為愈是病苦更要參加。雖然我們遇到許多困難(大塞車.大姐身體變差,計程車後座震動很厲害),最後在我殷重祈求之後,障礙很奇妙的都排除了。我在彩虹大殿和福友專心耹聽真如老師的祝賀新年及減塑救護生物及法師介紹里仁有機事業的影片。活動結束後,我們到各攤位去參觀時巧遇法師,法師很親切鼓勵我繼續學習廣論,並祝我身體健康,學法順緣增長。 今天很幸運得到法師鼓勵和加持,我一定學法更精進,以報答師恩。
 大姐女兒(美華)如今也在讀廣論,今天和同學們來擔任志工,參與搓彩色湯圓行列,真是隨喜她們。
 今年南海寺拜年,•用全世界不同語言.相信對國外遊子,倍感親切。 過年拜年宣傳影片其中一位法師是(我妹妹女兒)法黠法師,我倍感驕傲。

55.jpg

56.jpg

57.jpg

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