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士林官邸賞花也能日行一善

39.jpg

44.jpg

昨天和朋友到士林官邱賞花,有位先生笑著看看我,我還以為他認識我(他沒和我打招呼),我逛了一圈又一圈,他再看看我,這回他終於說話:先生你好,請問你是使用氧氣嗎?它可以使用幾個小時?
原來他父親也有使用氧氣,但他們使用亞東的液態氧,他說只能使用三個多小時,他想是否有方法可維持更久?我告訴他有方法可更久,他接著有問不完的話,他太太很貼心的問我,你會不會太累?我們剛才就是因擔心你說話不方便,一直不敢問你,但看到你行動自如,又可自行拍照,所以,我們才敢問你,哈~原來如此。

我請他們放心,我天天叭叭走,如有任何問題,我都樂意協助,最後,我們互相留下Line 以保持聯絡,真希望個人的經驗可幫到他爸爸。

 

41.jpg

42.jpg

43.jpg

⋯⋯

目前市面行動氧氣大約分三種,我認為行動氧比較理想。
一.行動氧氣製造機
二.氧氣小鋼瓶
三.液態氧

一.行動氧氣製造機
優點:有電力,可無限量提供氧氣
電源:直流電.交流電.車充.
重量:大約2公斤.
價格:大約15萬元(租金:月/一萬元)
容量:使用2顆鋰電池(氧氣2單位:連續供氧1小時)
容量:使用2顆鋰電池(氧氣2單位:間歇供氧8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