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我們送給長輩的新年禮物不外乎紅包或伴手禮等,今年妹妹提議大家把媽媽(阿嬤)對我們的愛和感恩寫出來,為了方使起見,請大家把祝福的字句透過Line傳到家庭群組,妹妹再把感恩字句書寫在賀片.大年初一我們共進午餐後,妹妹拿出這張賀卡並唸給媽媽(阿嬤)看和聽時,看見媽媽(阿嬤)幸福全寫在臉上.隨喜家人全力配合,隨喜妹妹的創意.在此把此創意和大家分享,希望把對長輩的愛與關懷勇敢的寫出來或說出來,甚至唱出來更好.

隨喜妹妹的創意.
媽媽(阿嬤)從年輕到老為我們子孫的付出,相信是我們每個人都非常敬佩與感恩的,她雖然年紀大了,但那顆想為家人付出的關懷卻從未斷過,在歲末新年歡聚的時刻,你想送什麼祝福給她老人家,讓她感受到她在我們每個人心中原來是這麼棒這麼有價值呢?中國人不太習慣當面表達感恩的言語,記得一二十年前吧~有一年母親節寫了一張卡片給她 她說我有這麼好嗎?她臉上的表情告訴我她很高興,今年想邀請大家也可以試試送她這份特別的禮物 你若來不及買卡片,可以寫一個代表她的字(因媽眼睛看不到,我會寫大一點,再用說的說給她聽,我寫在我買的大卡片上,大年初一中午再一起送她,請大家配合如何?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