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國中是我2015年以來的第三場校園生命教育分享,我早上六點即起床準備,七點從大橋頭捷運站出發到了西湖國中己快八點.學校有層層階梯,但沒關係,有無障礙斜坡道讓電輪可直上,到了電梯門前,看到電梯有點小,由莉(看護)很聰明的先拆下電輪前踏版,我前進後退多次,終於順利進入電梯到四樓(我有考駕).我和同學分享求學.旅遊和就業經驗,邀請身障同學上台和他聊聊,希望同學們都能和我一樣,遇到有需要幫助的同學,能及時拉一把,做個快樂志工.最後主任拿出筆記把我的分享,再度鼓勵同學們奮發向上,並頒發獎狀給我們,看到主任和老師的用心,令我很感動,很少早起的我,回到家精神還不錯,順道到家樂福理髪廳整理儀容,以準備下一場的生命見證..

1  

2  

3  

4  

5    

6  

7  

8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榮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